【好男友组】当刀男们被婶婶拜托去买姨妈巾时

想产不ooc的粮然而却在ooc的路上一路狂奔😔
本文全靠婶婶的灵魂画风撑起一片天,撒泼耍赖求不看文的宝宝们也点进去看一眼婶婶的灵魂画作🌚🌝
先上几个本丸婶婶心目中最靠谱的刀男试试水
请不适者迅速逃生
比起后面的那些这种程度的都是小清新

一期一振

婶婶觉得正直体贴的尼桑在本丸可靠程度NO.1,因此是第一个被拜托的对象。
“那个,一期,请你过来一下,”婶婶鬼鬼祟祟的凑上前,“耳朵凑近点啦,嗯嗯,就是这样。”
“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倾身。
“可以拜托你去买点东西吗?”
“请主殿吩咐。”
“喏,就是这个,”婶婶鬼鬼祟祟的递过一张很……难以形容的画,“照着它去买就可以啦!”
“……”😳😳😳
“没问题的一期!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辜负吉光之名!”竖拇指。
“……”槽点太多不知从哪吐起。

于是正直的一期桑在灵魂画作的帮助下成功的找到了目标,然而在便利店妹子“会帮女票买卫生巾的都是好男友啊”的调侃中得知其用途后花容失色,红着脸冲回本丸后在婶婶面前消失了两天。

婶婶:“……说好要买回来的东西呢?”

压切长谷部

勇者一期的狗带让婶婶将目光投向本丸中平日里的得力助手主厨一号长谷部的身上。
“长谷部君请问你有空吗?”
“是的主君大人有何吩咐。”
“可以帮我照着这个买点东西吗?”
“……”😨😨😨
“长谷部君我知道你最好了~~”双手合十,星星眼杀伤力max。
“好的主上!没问题主上!!”主厨对于婶婶的攻击一点防御力都没有,一卖萌就立刻缴械投降。

然而由于没看懂婶婶画的到底是什么因此在便利店中逛了半天直到打烊都没有找到目标最后不得不沮丧的空手而归。

婶婶:“……嘤。”

烛台切光忠&太鼓钟贞宗

本丸中最靠谱两人的接连狗带大大动摇了婶婶对自家部下的信任度。

“主殿看起来脸色不太好,需要来点宵夜放松一下吗?”烛台切端着一盘点心从厨房里出来,对婶婶露出一个帅气十足的笑容,“小贞一直嚷着想要吃糯米团子,主殿您也来尝尝看吧!我的手艺很不错的哦!”
对了!差点忘记还有可靠的妈妈桑(误)!婶婶仿佛看到了希望,于是冲上前拉住烛台切的胳膊,踮着脚努力的卖萌:“光忠马麻~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可以去帮我买点东西嘛~”
“等、等等主殿您别乱晃,要是打碎了盘子会很不帅气啊——”而且那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啊喂!
“QAQ”
“哎哎,您别哭啊,并没有不答应哦,但是得先把这个拿给贞酱后才能——”
“不嘛光酱我也要去!团子什么的回来再吃也可以啦!”
“好吧好吧,你们一大一小可真让人没办法,”烛台切·好脾气·光忠无奈的叹了口气,“乱花钱的话我可不会借钱给你哦。”
“没问题没问题,你们只要照着图去买就可以啦!”
……
便利店。
“光酱你快打开来看看嘛~人家想知道主殿想买什么啦~”
“……”😧😧😧
“……”😓😓😓
“啊喏,光酱,'少女系列'是什么意思?还有这个奇怪的女孩子,穿得好不华丽哦……”
“……呃…大概是主殿想让我们买一件这个女孩子穿的那种衣服吧……”
“我倒觉得是让我们买她手上拿的花啦……”
“那就都买一个好了。”

由于不知道什么是七度空间于是跑去逛夜市然而禁不住诱惑最后给婶婶买了许多漂亮的新衣服最后还抱着一束花的两人在走回本丸时还收到了许多女生的名片(并不知道干什么用)。

婶婶:“……这种奇异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

婶婶的画↓



人生赢家制服组与来派专场

丧心病狂的打刀与三枪组片场

源氏兄弟与三条大佬们的修罗场

等、等等寡人并不是个总是满脑袋大姨妈的猥琐怪阿姨只是最近正好来大姨妈而已啊!!!!(尔康手

评论 ( 9 )
热度 ( 594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