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甜组】当刀男们被婶婶拜托去买姨妈巾时

这里画风甜甜甜苏苏苏的制服组和来派专场~(除一人外)

【制服组】


五虎退
去的路上一路吸引了不少怪阿姨的注意力,摆脱了各种求抱抱求合照后终于走到便利店,却因为被店员姐姐告知怀里抱着的宠物不能带进店里而哭着跑回本丸。

“呜呜呜要是我能够变得更强的话……”
“好啦退酱别哭啦,我知道怎么样能变得更强哦~”一副计划通的表情。
三天后带着极化后的小(?)老虎回归,并收到了婶婶和店员姐姐的膝盖各一副。

秋田藤四郎
“外面的世界……有点忐忑不安呢。”
“秋田酱自己能出去吗?要不要我叫乱君陪你?”有点担忧。
“不,既然这是大将赋予我的使命,就请让我独自完成。”仰起头一脸坚定的说道。
“就是买个东西而已啦不要说得那么严肃了啦……”

意外的成为了本丸中第一个正确买回东西的人,被婶婶抱在怀里体验了一把埋胸福利后脸红成了煮熟的虾子。

后藤藤四郎&厚藤四郎
“大将!我们把东西买回来了哦!”
“哦是吗快拿来给我看看!”
“喏,就是这个哦!”骄傲的举起了一本有着和婶婶的灵魂画作一样封面的漫画书。
“辛苦了大家,但是你们是从哪里搞来这本封面这么糟糕的杂志的?”

原来婶婶自己也知道那幅画画得很糟糕啊😂

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
“前田酱、平野酱,你们能过来一下吗?”
“???”
“长得这么可爱总觉得会是傻白甜(?)的类型,总觉得如果叫你们去的话会被路上的怪阿姨给拐走呢,算了还是帮我去叫博多君过来吧。”
“遵命主君大人!”

直到最后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被主君大人夸了可爱感觉有一点小开心呢😊。

博多藤四郎
“大将我觉得比起那种10块钱6片的止血贴这种15块钱20片的更加实惠哦。”
“哦哦,博多真是个厉害的小管家,这个的话正好过几天我也要用呢,真是太谢谢你啦。”蹲下来摸头。

善良的婶婶并没有告诉小管家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反而笑着赞扬了起来,结果把博多夸得很不好意思。

药研藤四郎
来到便利店后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遍购物架上的信息后猜到婶婶是想买止血的东西但觉得纱布更佳透气于是买回了一堆纱布和药酒。

“大将,止血的话纱布比止血贴更透气哦,请让我来帮忙吧。”
“……谢谢你药君,虽然我觉得自己更需要不透气的那种。”

乱藤四郎
美少女爱抖露一路拒绝了各种猥琐大叔的求合体求签名照后来到便利店,然后凭着外貌优势成功的买到了一包姨妈巾,并因此囊获了婶婶的香吻一枚。

“乱君最近看起来好像很高兴呢,有什么好事吗?”
“秘密哦~💕”

信浓藤四郎
“信浓酱东西买来了吗?”
“都在这里哦!”打开塑料袋,“我做的不错吧?”
“哦哦,就是这个!信浓真厉害!”
“真的吗?比一期哥还要厉害吗?”
“是真的哟,一期殿下这次可是什么都没有买回来呢。”
“那我可以要奖励吗大将?”
“没问题!只要你说,只要我有!”
“那,我可以钻进你怀里吗?”
“可以哟。”婶婶说着,解开了衣襟。(婶婶并没有这样做你快住手!
👆🏻打下这行字的寡人遍体通畅
早就想这样做了!

【来派】

爱染国俊
十分高兴婶婶能来拜托自己,转身跨上小云雀后就冲出了本丸,速度太快以至于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忘记带上婶婶给的图(虽然即使带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后不得不沮丧地回到了本丸。

“好啦,爱染不要难过啦,这次搓出金球球的话我就带你出去逛庙会哦!”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做不到的人可是小狗哦!”
“好啦好啦。”

萤丸
接过纸条后看了一眼,“主君大人是想要我去买卫生巾吗?”
“唔噢噢噢萤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这种事不要那么大声的说出来啦!”

买回东西后要求婶婶也给予自己奖励。
“我要和乱君一样。”
“唔噢噢噢为什么连这个你也知道?!”嘴上矫情的说着不要不要然而身体却很诚实的婶婶。
今天的魔王殿下也依旧苏力满满!

明石国行
“那个,明石能请你帮个忙吗?”
“不能。”

明石国行,卒。

抱歉写得太欢乐结果忘记po上全文的灵魂

360猛虎落地式土下座m(_ _)m

婶婶的画↓



源氏兄弟与三条大佬们的修罗场

本丸公认好男友组片场

丧心病狂的打刀和三名枪片场

图来自灵魂画师婶婶的倾情奉献(//∇//)

评论 ( 8 )
热度 ( 80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