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倒霉的时候总是祸不单行


ooc大大的有

第一人称

私设如山

全员智障(?)


本章过度剧情平淡如鸡毫无爆点

前文走

https://13556091132.lofter.com/post/1de7ae56_dfca28c


我叫王大锤,今年26岁,性别女,爱好男,虽然我的胸前一马平川,但我是个货真价实的妹子。

直到捧着热乎乎的奶茶坐在暖洋洋的小酒吧里,我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那个自称江雪的大美人儿松开怀抱后就开启了求约mode。

“宗三在附近开了一家饮品店,那里的奶茶很受女孩子欢迎,”冰蓝色的美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话的对象是个飞机头、大花臂、烈火红唇、眼线夸张到根本看不出原来面目的小太妹,语气不可思议的温柔,“一起去尝尝吗?”

“可、可是我们还要拜访这里住持大人……”

“太巧了,我正好就是这里的住持,有什么事我们可以边喝边聊。”

喂喂身为一个貌美如花的出家人还这么大方的邀请别人出去喝茶方丈大人您太犯规了啦!!

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酒吧。

大概不是黄金时段,现在酒吧里的客人屈指可数,一个扎着蓝色高马尾的小孩子在吧台的高脚凳上支着头,脑袋一点一点的犯困,听到开门的声音,他警觉的抬起头,样子有点像受到惊吓的猫头鹰。

“兄长大人!”那孩子看见江雪愣了一下,随即猛的惊醒过来,然后跳下高脚凳,哒哒哒地跑过来扑进大美人儿怀里。

“这是幺弟小夜。”美人儿摸着怀里略略扎人的蓝色发梢,笑容很是温柔。

叫做小夜的男孩子抬起脸飞快的扫了我一眼,然后害羞的躲回兄长大人的怀抱里。

被、被治愈了!!

“看来他很喜欢你呢。”另一道充满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来人穿着粉色的工作服,樱色长发在侧面松松的盘成一个髻,身材纤细高挑,整个人就像一朵雨雾中早发的兰樱。他伸出线条优美的手,视线轻飘飘的落在我的发顶,他勾起嘴角,笑容里仿若渗进了朦胧的湿气:“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次男宗三。”

……咦飞机头这么引人注意吗?

正当我思考着用什么样的话题引开樱美人儿转移美人儿的注意力时,后方安静了很久的熊孩子突然爆发了,一期一振气急败坏的拍开那只线条优美的手,浑身的毛都嗲了起来:“死人妖走开!!不许你碰欧内酱!!”

“……”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如鸡。

“呵、呵呵,”我尴尬的笑着,企图打破凝固的气氛,“这孩子脑袋被人打了,现在还有点毛病。”

orz……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成了这样:光线昏暗的小酒吧里,我僵硬的坐在正中央,怀里猫头鹰一样的小正太安静的啃着柿子饼,对面端坐着两尊表情云雾弥漫的长发美人儿,左边是紧紧抱着我胳膊死活不肯撒手还拼命朝对面发射死频光波的大龄制杖,右边是用眼观鼻鼻观心的眼罩兄贵,而倒霉的白毛小哥由于打不过其他人被强行赶到窗边,与角落里的黑皮小哥一起散发着浓浓的黑色气息……

是谁都好,麻烦打破一下这个诡异的气氛吧……

突然,面对着我们的白毛小哥嗷地一声捂住了眼。

好样的白毛!!那种上天入地绝无仅有超级无敌限量版的打火机你回去要多少有多少!!

我飞快的望向他,他带着沉痛的表情指指门口,于是我不疑有他的跟着镜头一起望过去……
然后嗷的一声捂住了眼。

昏暗的酒吧随着这一大一小的踏入一下子明亮起来,四周的墙壁也变得金碧辉煌,一片璀璨夺目的金光中,大的那个拨了拨高高的紫色马尾,神情倨傲:

“老板在吗?麻烦来一份宇治金时。”

天要亡我!!!!!为什么出个门都能撞上债主!!!!!

冷静一点王大锤,门就在你右手边趁他们还没有发现,你还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溜……

“卧槽这不是王昭君吗”某个我很久没有听见的大嗓门在耳边响起响了起来,那人一脚踢开大门,毫不给面子的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脑袋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叫王大锤,我想我可能活不过今天了TAT……

未完待续

明石(悄咪咪地溜进桌底):啊…梦见自己闪了腰…好可怕心好累让我去躺会儿…
萤总(面无表情地踹翻桌子):起来。

讨厌啦宗三才不是在看锤子的飞机头了啦!!!!

大锤的飞机头

https://13556091132.lofter.com/post/1de7ae56_dfbe32c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