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彪悍的婶婶是什么体验

灵感来自男神x你榜单上的懒癌型弥喰太太~


真的魔性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太太本人来围观啦!!撒花!

魔性的下集

魔性的续集

【227事件后时隔三年我又悄悄登上了这个账号…

关于以前的🔗失效问题已经重新改过了,谢谢大家喜欢我曾经的脑洞。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常常被生活上的琐事压得焦头烂额,已经很久没有关注过圈子了,就算偶尔有空登上账号也发现列表里曾经的好友大都人走茶凉,好在现实里遇到了那个他。能翻到这篇古早脑洞的你在现实生活中也一定是个有趣的小可爱呀,也祝福你和我一样都能找到那个和刀男人一样爱自己的他~🥰🥰🥰】


我一直觉得
烛台切
这个名字
不够帅气
直到
有一天出阵时
她操着我的本体
一把劈开了检非违使的脑袋

———————摘自烛台切光忠《要改名字了但是我却没有办法高兴起来》


我们在出阵时
遇到了检非
正当我想着
源氏重宝大显身手的机会终于到了吗
她一把
操起烛台切
劈开了
对面
检非违使的天灵盖

———————摘自膝丸《可恶这个连我都做不到》


我躲在她的房间里
准备练习一下今天刚学会的壁咚
结果
我被她摁在地上
上下其手
丢掉了身子
丢掉了尊严

———————摘自三日月宗近《老人家经不起折腾到现在我的腰还酸着》



手合时
三日月说
今晚
他要去夜袭
顺便练习一下刚学会的壁咚
阿弥陀佛

———————摘自数珠丸恒次《等我再一次看见他时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


今天
风和日丽
我揣着两团马O
准备给主上
制造一个
大惊吓
结果她一把夺过
把两坨马O
全糊在了
我的脸上

———————摘自鹤丸国永《明明是鲶尾出的主意为什么只打我一个人》


今天
风和日丽
我和鹤丸殿下
一起
在马厩里跪了一个下午

———————摘自鲶尾藤四郎《生气的长谷部殿下好可怕QAQ》


今天碰巧路过
家主叫我
过去修理鹤丸一顿
虽然不知道原因
但是我揍得很爽

———————摘自髭切《早看那家伙不顺眼了这次一定不打死你呵呵》


寝当番的时候
主殿问我
什么是人妻
我说
就是在夸对方温柔的意思
她高兴的对我说
今天你弟弟夸我很温柔

———————摘自一期一振《包丁那小子去哪了我要找他谈谈人生》


刚改了几个错别字

欢迎供梗

评论 ( 122 )
热度 ( 7048 )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